close

肌膚自我檢查:
你的肌膚常常會覺得乾燥,癢嗎?
如果你的回答是,那麼一定要記得在洗澡完後用乳液保養一下皮膚唷

自我檢查2:
你是否喜歡吃刺激性的食物,例如辣椒、炸物
如果你回答是,那麼一定要減少這類食物的量,因為它會刺激皮膚,產生火氣,就會長痘痘唷

自我檢查3:
你常熬夜嗎?
很多人不知道幾點算是熬夜,現在的年輕人12點過後才上床睡覺已成自然
但,最健康的時間其實是10點,因為11點到1點是養肝的時間
如果這時候的妳還在熬夜,那等於是肝都沒有休息到唷

如果自我檢測讓你覺得擔心,那麼可以選擇專業的醫生有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,替自己的肌膚做一下小小檢測吧


 自我檢查2:
你是否喜歡吃刺激性的食物,例如辣椒、炸物
如果你回答是,那麼一定要減少這類食物的量,因為它會刺激皮膚,產生火氣,就會長痘痘唷

自我檢查3:
你常熬夜嗎?
很多人不知道幾點算是熬夜,現在的年輕人12點過後才上床睡覺已成自然
但,最健康的時間其實是10點,因為11點到1點是養肝的時間
如果這時候的妳還在熬夜,那等於是肝都沒有休息到唷

現在許多人會定期做健康檢查,但卻不知道肌膚也需要定期做檢查

你的肌膚是否跟你的實際年齡差很大呢?
對於我的肌膚其實很在乎,保養品一罐接著一罐的買,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

只是知道一定要保養,鎖住肌膚的年齡,才不會年紀輕輕的肌膚確已經老了

如果自我檢測讓你覺得擔心,那麼可以選擇專業的醫生有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,替自己的肌膚做一下小小檢測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