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總是討論著最近男友可能會向她求婚

是不是每到了年底,好像都有人會趕著結婚?

大家都超級興奮的討論著,要拍幾組婚紗照、要穿上有名的台中手工禮服

以下是對話:
A:如果我男友跟我求婚,我該答應嗎?

B:不用問一下妳媽唷,你也才幾歲

A:難不成說等一下,我打給我媽?

B:那你答應好了!

A:那妳覺得台中婚紗工作室哪一間比較好

B:我知道一間台中婚紗攝影推薦

A:是喔,有沒有照片可以給我參考?

B:那不重要,主角比較重要,聽說他們家的禮服是台中手工禮服首選,很多結婚的人都會去那邊參觀一下

A:拜託,那不就超貴的

B:結婚不是本來就要花很多錢?好啦鬧你的,聽說他們也是台中禮服租借的首要選擇

A:最好這麼誇張

B:阿你不是要結婚,我才好心推薦給妳耶,不然你就勉強穿一下傳統的白色婚紗就好阿

A:好沒特色,不然不要答應結婚好了

B:哀~你果然是天秤座

arrow
arrow

    kimipap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